close

  城固態硬碟東拆遷農居點發生入室搶劫
  劫匪從支票貼現屋頂闖入
  拿鋸子威脅一借款家三口
  □網路行銷本報記者 朱寅
  昨天下午3點多台北港式飲茶,讀者璩先生打進本報熱線96068報料:“昨天晚上我妹妹、妹夫在家裡遇到入室搶劫了,劫匪動作很快,把我妹夫也打傷了。”
  根據璩先生和傷者劉先生的說法,我們還原了事情的大致過程。
  事情發生在江乾區楊公新村,一處農改居建築點,房子都是獨門獨戶,但是樓房相互間的距離很近,可以從樓頂跨入。
  璩先生說,小區最近正在拆遷中,大部分居民已經搬離,他們的鄰居也是人去樓空。
  在目前還剩下的三四戶人家中,最近的一戶和他們相隔50多米。
  前天深夜11點15分左右,璩先生的妹妹和妹夫劉先生帶著8個月大的孩子在家中,已經準備睡覺了。忽然,從樓頂上方傳來了腳步聲。
  劉先生說,當時他一個人去看動靜,發現樓上下來一個陌生男人,手上拿著做裝修用的鋸子。
  陌生男子拿出一隻類似強光手電的東西,照射劉先生的眼睛,但劉先生為了保護孩子,還是衝上去想和對方搏鬥。
  此時,樓頂上又下來一名男子,進入房間控制住了劉先生的老婆和8個月大的小孩。
  “他們說叫我配合點,不然就殺我的老婆和孩子。”劉先生不敢動了,對方用膠帶將他捆住,還擊打他的頭部讓他完全失去反抗能力。“對方和我們說就是求財,讓我們配合點。”
  接著,劫匪拿走了家裡的三部手機,並丟到了二樓的窗臺外。
  隨後兩劫匪在家裡搜索了一陣,拿走現金5000多元,手錶兩隻。
  “他們還摸走了我們的銀行卡,並問我密碼。我就隨口告訴他們一個六位數,他們就走了。”
  從這兩名男子屋頂潛入、強光照眼到控制女子小孩,脅迫劉先生放棄反抗,再到逃離,總共花了大約30分鐘。
  “沒多久我就收到短信提醒,說我的銀行卡密碼連續輸入錯誤,我估計他們正在附近銀行網點取錢。”
  劫匪走後,劉先生馬上報案,隨後他被送到邵逸夫醫院縫了十幾針。
  記者從江幹警方瞭解到,前天深夜確實發生了這麼一起案件,目前他們正在全力追捕犯罪嫌疑人。
  (原標題:劫匪從屋頂闖入拿鋸子威脅一家三口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r76srqa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