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台中美食-三皇三家2011.03.18.(五)今天與AKEY相約至豐原的三皇三家享用晚餐囉!!因為~今天是18號嘛!!!!!!!!會選擇三皇三家小額信貸~是因為~這裡很近嘛!!!!餐點多樣化~價格又很平民喲!!今天我們只想點一份火鍋來吃吃就好了!!2份鍋實在太多啦!!所以原本我借貸想利用三皇卡買原味鬆餅來嚐嚐的!!!(重點是皇家卡可以再打79折喔!!沒想到~老闆推薦我再辦這20週年慶的皇家卡(只要33元喔室內裝潢!!)鬆餅可以任選口味~通通買一送一喔!!這麼好康~當然要再辦一張囉!!所以~老闆推薦我買水果冰淇淋鬆餅(150元/份)~另外~再信用卡代償送我一張水果冰淇淋鬆餅的兌換卷囉!!水果冰淇淋鬆餅(150元/份)很大一盤吧!!鬆餅可是現烤的喲!!水果也是新鮮現切的~冰淇淋房屋買賣好像是香草口味~中間那奶油~搭配上杏仁薄片~絕配喔!!真的好吃喔!!AKEY點的川蜀麻辣鍋-牛肉(270元/份)~還可任選85元的飲料設計裝潢一杯(亦可補差價升級喔!!)皇家卡可以再打89折喲!!所以這鍋只要231元喔!!川蜀麻辣鍋的湯底~真是又辣又香喔!!我很喜歡喲!!房地產飲料部份:左邊是我點的奶香青茶+布丁(原價110元!!)~使用皇家卡內用飲料只要半價喔!!所以這杯只要55元囉!!右邊是AKEY點的襯衫香橙Q凍飲(價值85元!!)~不過這是點火鍋贈送的喔!!以下就是我們今天的結帳表囉!!三皇三家的用餐環境真的很不錯喔!!也可以花蓮民宿免費無線上網喔!!另外~這邊也有很多雜誌可以翻閱喔!適合三五好友來此聊天聚聚~當然也適合情侶來此約會~更適合全家大小來有巢氏房屋此享用美食囉!!
arrow
arrow

    sr76srqa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