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TE SL.6 試用感想ATE SL.6試用感想...開頭先給一句奇怪的感覺~今天載著女友回家,想說順便換個煞車油,試用看看ATE SL.6這支黏度只有一半,ESP專用煞車油,試用看看是否煞車反應會不會比較好一點,在市區行駛應該會比較好駕馭~接送女友回家後,我就像一個無業遊民般的在市區晃著,先去西屯區拿回TVSS主機,接著想說換個煞車油,應該隨便找一家就好了,就進去了一家不認識的店家,跟店家說我想換煞車油,老闆拆開煞車油壺上蓋,跟我說,這麼乾淨何必換呢?我不太好意思說我想換看看這支油,我只跟老闆說我一年左右關鍵字行銷沒換了,所以還是請店家幫我換掉煞車油,接著就開始動作了~幫老闆踩著煞車踏板,踩完換完我腳好酸~~因為跟老闆沒有默契,在他要旋緊洩油螺絲時,我也不知道,真是很對不起老闆~~讓他多洩放一次右後輪(啪謝),工資非常的便宜,兩張紅的...因為煞車油是我自備,並沒有其他費用~在換好煞車油時,想說開去公園當個遊民好了,在換完煞車油後,煞車踏板踩起來的感覺,好奇怪~未換之前是比較硬朗的踏感,換完之後,是Q軟的感覺,我心裡毛毛感油然而生,開沒幾個路口就折回店家,想說是不是空氣沒排放乾淨,或者是我出運了系統傢俱,可以升級煞車了~店家開著我的車一塊試車,他說有可能總幫內漏,賓果~~但是,給我感覺不太一樣,我開過兩、三次總幫內漏的車,那感覺不像總幫內漏,總幫內漏在市區行駛非常明顯,就是在你準備停紅燈時,踩下煞車踏板到車輛靜止後,此時踏板力道固定,但能感覺到踏板一直往下沉,又或者,偶爾踩煞車踏板時,會有制動力出不來的感覺,需要再釋放踏板重新再踩過...而現在K9換完的感覺是踩起來比較輕快感,且靈敏度也提高,腳在控制煞車踏板比較好控制,力道不用很大,只是煞車踏板給我的感覺是QQ的,有種不踏實的感網路行銷覺,於是我把煞車距離先抓長一點,然後提高車速來測試制動力道,力道還是有,但是怎麼會感覺這麼不踏實呢?越開越毛、越開越不對勁~!趁停紅燈時,拼了老命的踩煞車踏板,還是有回饋力道,夭壽骨,是怎樣~於是小弟不要臉的開去別的店家,請店家測試看看我的煞車,總共走了四家,都跟我說煞車油剛換完會這樣,會變的比較輕快、Q感也比較有,也有直接試車...對方:哦~ 手自排的K9?這台是美規的嗎?對方:但美規的也沒有手自排,可是我看引擎室感覺明明就是台規的啊~!?我:啪謝啦~讓你誤會了,那個是自慰用的,裝來爽關鍵字排名的~於是我就跟店家又開始試車,屋啦~哩這隻屋凍啦,用力踩下去,不止車點頭,連我坐在後座也點頭~因為真的煞的有點大力~可是,我印象中別台車剛換完煞車油並不會這樣,還有兩家店家說開個幾天就會正常了!?我在猜想,會不會是SL.6這支黏度只有一半的原故?雖然煞車踏板變的比較靈敏,但是我有點不太適應目前的感覺,是油的反應?還是總幫要掛了?要壞就快一點......這樣字樣才能由 SANYANG 變成 NISSIN。所以結論是:如果要使用這支油,自己考量一下!我是覺得靈敏度真的有所提昇,但是我不太適應那種煞車踏板踩感酒店經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r76srqa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